Saturday 21 May 2011

很久沒跟新了~

剛剛嚇死我了~
原本要上傳照片的~
可是電話有點問題就讀不到memory card裡面的東西~
我就嘗試用哥哥的memory card看看是不是我的電話話了~
過了一陣子開到了~
我就去開我要上傳的東西~
一開~
我memory card裡面的東西竟然不見完了~
嚇到我差點哭~
因為裡面有好多我跟姐妹的回憶照~
弄了很久~
終於打算把一些電腦有的東西存回進去算了~
當我弄到差不多完了~
我媽咪突然跑過來說不要把電腦的桌子弄到醬亂~
她一收拾桌子時~
突然看到一張memory card= =
原來我這張memory card在這~
我電話那張是我哥哥的~
結果白驚嚇一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